2004年10月2日 星期六

今天,我開始相信有神的存在。

今天上基督教概論真是收穫良多阿,原本就相信耶穌的我就在今天一個講師跟我們說上帝創造宇宙萬物的時候,我開始遲疑了。

當下我覺得這根本是在唬爛,怎麼宇宙的形成會是上帝的傑作!?上帝不是只是人們因為尋求心靈寄託因而塑造出的人物,

可能是真的有這個人,可是這也是在地球產生,人類慢慢演化發展文明後才產生的,宇宙怎麼可能是上帝創造的!



於是我就把我這個問題,丟給了帶我們這組的黃正光老師,他給我了一個讓我完全滿意的答案。



他說他以前還是個普通學生,也還沒開始信基督,有某次下午在讀物理的時候,看著書本上的公式



力學的原理、物體的質量跟重量、還有神奇的數學,雖然說這是人類發現的科學,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平衡?

為什麼行星間可以靠著引力繞著自己的軌道旋轉,生命的演化,創造出現在的地球。

這似乎好像就真的是有某種因素在影響這整個宇宙,才能造就出這麼多的自然定律。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科學跟信仰,真的是可以並行的



不是說相信科學的人,就一定要什麼事情都堅持要用科學來證明



信仰,是真的相信有這種影響著宇宙萬物的力量,也影響了我們每一個人



今天,我相信有上帝的存在,我想開始和神溝通,讓耶穌進入我的身體。

1 則留言:

  1. 我打死不信祂的....



    因為...



    有不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