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9日 星期六

今日基督教-讀聖經

今天又是收穫豐盛的一堂課阿,之前有想過要讀聖經,不過真的是翻沒幾頁,實在是看不懂再寫什麼就罷手了..

可是經過這麼多堂課的洗禮,比較認識耶穌之後,應該能對聖經的內容比較了解一點了吧!

而且今天聽老師說,叫我們一開始看聖經前,可以試著禱告看看,告訴主我們將要讀祂的書,請聖靈指引我們

可是現在手邊沒有聖經,所以只能等這禮拜回家再看了 orz



今天也去老師家裡團聚了一下,感覺還不賴,雖然說一開始沒一個認識的,但後來還是能聊得蠻開心的,不過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是大四的阿=.=,被他們叫學長學長的還真不習慣,一起聚會的人都是跟我一樣對耶穌好奇的人,

大家一起討論還蠻不錯的,而且今天看了一部影片,內容是一個叫瑪莉亞女生,從出生就沒有了雙手,有一隻腳是另

一隻腳的一半長,不過因為她信了耶穌,耶穌給了她力量,讓她跟她父母能克服種種困難,現在她跟一個普通人沒什麼

兩樣了,唯一差別就是她都用腳完成。哀,有時候遇到一些人生的挫折,可是一個人實在很難克服過來,希望以後主能夠

給我人生道路的明燈,指引我前進。



不過這都要等我先把聖經先讀完再說了,其中還要交1500字的心得報告咧...

1 則留言:

  1. 聖經就只是一本書罷了



    呵呵



    我家裡的床頭櫃有好幾本^^

    回覆刪除